旧貌焕新,缆化下地再造市容新貌
时间:2021-01-14 18:02

   2020年,为了高效开展缆化下地工作,树立晋安城区道路有序、安全、干净、美观的新形象,晋安区在市缆化办的指导下,以城区内重要道路为重点,结合占用、挖掘城市道路计划及新建、改扩建道路计划对市容景观影响大、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道路和重点区域开展缆化下地改造不仅大幅度提升了周边供电的可靠性,同时进一步美化了城市道路景观提升广大市民的出行舒适度,让市民告别城区天空“蜘蛛网”。

   为保证现场施工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区建设局筹划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参与制定施工方案,定期组织通讯运营商召开施工调度会议,倒排施工计划,制定针对性施工措施,确保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管沟建设、缆化下地工作。随着缆化下地工程的建设,不仅美化城市建设,确保周边居民安全用电,也更好地助力市政工程建设。

  

  2020年‘十位一体’缆化下地:长河路前后对比图

  

  

  2020年‘十位一体’缆化下地:跃进支路前后对比图

  

  

  2020年‘十位一体’缆化下地:晋安路前后对比图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