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失依儿童” 积极回报社会——晋安区司法局象园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关爱失依儿童”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1-19 09:37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2021年1月11日,晋安区司法局象园司法所在区社区矫正管理局的带领下,组织10多名在矫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福建省教育援助协会(红苹果社会力量基地)开展 “2021行动——关注‘失依儿童’新春梦想礼盒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中,象园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的折叠新春礼品包装盒、有的打包新春大礼包、有的分拣志愿者服装等,以实际公益行动表达他们的爱心。

                             

  

  象园司法所鼓励全所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关爱失依儿童”志愿活动,让他们铭记守法、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献爱心,激发他们自我改造的积极性,培养了劳动自豪感和光荣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让社区矫正对象体会到回报社会的重要意义。今后,象园司法所将不断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增强其自律意识、奉献意识。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