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时间:2021-01-20 16:44

  为切实抓好建筑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2021年1月19日下午,区建设局局长李小平带队到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综合情报指挥中心、恒宇尊品、永正检验检测大数据研发中心项目一线督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情况。

  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建筑工地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情况,在建工程疫情防控指南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情况,企业建立疫情常态化防控机构、完善相关防控制度、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体系和应急预案情况、在相对独立区域设置隔离室和观察室情况及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对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综合情报指挥中心项目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小平局长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防控意识,做好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的整改,坚决克服松懈思想,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做好建筑工地现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