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管局做好疫情期间房管局大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1 16:19

  为切实做好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干部职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住建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局办公大楼工作环境的实际需求,通过纸质资料、电子文档等形式,采用工作群、朋友圈、电子led宣传屏幕、横幅、公告栏、宣传栏等渠道向单位职工推送办公大楼区域范围内的疫情防控知识、防控要求、疫情通报、疫情防控知识等信息。同时,依据疫情情况调整各岗位人员上下班时间,根据工作需求实行工作轮流值班制度;在办公大楼或接待区张贴疫情防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要求和方法,并在公共区域电梯轿厢和电梯口,为了避免电梯使用时直接触碰电梯按钮采取张贴保鲜膜等防护措施,并做好温馨提示。

  对来访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督查来访人员是否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建立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做好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