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开展春节假期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2-09 15:1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晋安区卫健局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全局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假,对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等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

  检查组对辖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院感防控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督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内部安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完毕,切实做好闭环管理。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主阵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全区人民欢度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而不懈努力。

  

  (图为晋安区卫健局开展春节假期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