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暨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1-02-19 17:15

  217午,晋安区卫健局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暨节后收心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卫健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情况,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的必要性,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扛牢防疫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刘必森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回到工作状态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各项重点及日常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科室和“4+1”工作专班人员要在岗在位,确保指挥体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信息传输快速准确,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加大督导力度。各督导组要加强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监督督检查敢于较真碰硬,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有序。

  会后,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图为晋安区卫健局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暨节后收心会及深入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