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张忠健副书记主持召开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时间:2021-02-20 14:38
  

      

  2月20日上午,区委张忠健副书记主持召开火车站地区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区政府林群副区长,综管办领导班子成员,新店镇、茶园街道、区民政局、福州火车站、闽运汽车北站、华威客运站分管领导,茶园派出所、新店派出所、站前派出所、铁路派出所、交警金鸡山中队、交通执法北站所、市道发中心北站所、茶园市场监管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近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世遗大会的综合治理工作林群副区长指出,“数字中国”峰会、世遗大会的筹备工作已迫在眉睫,综管办要牵头各有关职能部门就某一乱象召开专题会议,把整治工作议深议透,形成相对应的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张忠健副书记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狠抓责任落实,畅通责任传导通道,将综合治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二是狠抓问题倒查针对“摩的”非法营运、叫拉客等乱象要建立线索倒查机制,实行源头治理;三是狠抓统筹协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全市全区“一盘棋”的高度,突出重点难点,扎实做好综合治理工作;四是狠抓督导检查综管办要加强路面督查,实时在微信工作群中通报发现的问题,同时每周形成一篇书面通报报送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倒逼责任落实;五是狠抓长效常态,各部门要盯紧重要点位,落实常态化管理,确保火车站“窗口”平稳有序

来源:晋安区火车站综管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