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收心会”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2-20 15:07
  
   2月20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分管领导就2021年工作分别作了发言讲话。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德峰就学习贯彻落实张定锋书记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2021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执行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迅速展开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助力新时代新晋安建设作出贡献;要敢于创新,结合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先进理念,着眼构建“大预防”“大应急”“大救灾”格局,创造性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后,区应急局坚持一线工作法,成立四个工作小组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对2020年度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回头看,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定稳定。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