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再部署会议
时间:2021-01-21 09:32

  随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下午2:30,晋安区城管局林江副局长召集环卫所、环卫企业项目经理、区环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

  会上,林江副局长传达了市、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做部署。

  一是各单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认真检视当前各项防控措施,查找可能存在的漏洞,加快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环卫企业要明确工作职责及责任,严格按照标准、科学规范、落实落细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消杀,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加强农贸(集贸)市场、早(晚)市、超市及市场周边垃圾分类、收运场所和公厕等的消杀,并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之下,我局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加强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市民生活环境卫生安全。(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