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力量强化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监管
时间:2021-02-24 17:03

    

  2月24日上午,根据《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要求,晋安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近期全市烟花爆竹价格乱象,对全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开展专项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察看各零售网点是否将供销社指导价目标张贴至醒目处,现场货品是否明码标价并严格按照标价售卖,是否超范围经营或售卖“三无”烟花爆竹。执法人员还要求各零售网点经营者必须要提高重视,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做好一商品一标价,不得随意哄抬价格售卖烟花爆竹。

  截止目前,晋安区应急管理局共处罚两起烟花爆竹销售违法行为。即日起至元宵节,晋安区应急管理局和市场监管局将会持续加强对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监管力度,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督促经营者诚信经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