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2-24 17:33
  

   

  2月24日上午,晋安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复工复产条件,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复产;要加大对工贸行业、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力度;要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六个清单基础上,重点抓住两个清单,一个是突出问题清单,要找准难点痛点,另一个是制度措施清单,做到精准可操作;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应急装备设备;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会后,晋安区安办主任吴德峰组织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对当前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一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区安办组织开展“月排查月通报月督查”行动,强化风险隐患动态检查和全过程督导;二要加强风险管控,要结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长效机制;三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尤其是做好全国两会、清明节期间重要节日的森林防火工作,做到一旦发生火情,快速反应;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针对节后复工复查生产经营活动特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救援队伍、物资、装备等应急准备工作。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