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召开“股权继承登记”事项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2-25 15:33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给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于2月22日组织召开“股权继承登记”事项业务培训,中心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针对“股权继承登记”事项的受理要求、审查要点、申请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列举申请人提供材料的多种实际情况对照讲解相关受理审查的要点。最后答疑环节,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各个疑点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增强了业务培训的有效性,提升了一窗受理的业务水平。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工作实际,将持续不定期的开展具有针对性、专业性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政策落实、受理审查等综合业务能力,营造更加优质、便携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提升我区营商环境。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