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开展“两江四岸”环境 提升专项整治
时间:2021-03-15 15:42

  晋安区城管局根据市、区关于“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辖区范围内涉及“两江四岸”环境提升专项的整治工作。

  鼓山镇位于晋安、台江、马尾三区的交界处,涉及到的点位位于闽江台江码头(五孔闸)方向。执法人员通过徒步巡查和无人机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台江码头(五孔闸)方向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全方面摸排,并将摸排情况进行分类处理。

  经过前期排查,发现沿江两岸存在私设广告牌、民房私搭乱建的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开展相关整治,对于巡查发现的私搭乱建和违规设置的广告牌,依法进行拆除;对于发现的卫生问题,立即带领环卫人员进行清理,并要求环卫人员加强巡查力度,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同时,积极与设置在该点位上火车站机务段仓库的负责人联系,对接前期排除发现的问题并开展整治。

  截止目前,共拆除闽江台江码头(五孔闸)方向处私搭乱建2处、广告牌6面。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巡查整治工作,全面提升辖区环境。 (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