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创新打造智慧旅游平台 助力全域旅游
时间:2021-04-07 15:16

  近年来,晋安区以服务游客为目标,以提升智慧旅游服务水平为抓手,以融合“数字晋安”“平台晋安”“绿色晋安”为契机,加快实施我区“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和“智游晋安”项目建设,助推晋安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晋安区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

    以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在全区3座公园、3家星级酒店、11家A级景区等重要节点设置数据收集点,通过整合全区旅游数据,创新构建晋安区全域旅游大数据监测体系。实现对全区旅游资源、客流情况、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监控、管理,为晋安区全域旅游提供重要支撑。

  “智游晋安”全域旅游数字化平台。

    从“吃、住、行、游、娱、购”各要素入手,对接晋安区旅游企业、酒店、饮食商家、购物场所等,同时也得到了美团和福建吃喝玩乐圈等重要网络商家的支持,实现了网络销售服务功能。同时,满足和提升游客的需求和体验,并打造诚信消费的环境和快捷投诉管理体系。

来源:晋安区旅游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