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信易游”让好信用“畅游”晋安 ----区旅游中心“服务下沉 便民惠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4 16:01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拉动旅游消费需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4月9日上午,区旅游中心参加了在福州火车站“八闽第一站”,由区直机关党工委、茶园街道党工委、区发改局主办,区文体旅局、区卫健局、区交通局、区行政服务中心承办的区直机关“服务下沉 便民惠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旅游中心展示了旅游景区以“茉莉分”数据作为支撑,调动社会资源,为文明守信的游客提供多重生活便利和权益保障;目前达到“茉莉分”要求的游客可在晋安区的皇帝洞景区、古矿洞景区、汇雅温泉景区、川捷休闲文体旅游区享受诸如:门票打折、景区配套酒店延时退房、赠送餐饮等,针对旅游出行提供的专属优惠和便利服务。

  区旅游中心旨在丰富守信激励措施,让文明守信的游客享受更优惠便捷的旅游服务,大力推进“信易游”工作,促进形成文明、守信的旅游环境。

  

来源:晋安区旅游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