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技术保障组联合福州市勘测院召开福州市钢结构房屋系统使用培训指导会
时间:2021-04-24 08:59

  为进一步巩固2020年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成效,今年以来,我区紧锣密鼓地推进房屋安全隐患“见底清零”。为做好线上线下同步闭环,2021年4 月22日,技术保障组联合福州市勘测院组织各乡镇(街道),就福州市钢结构房屋系统使用召开了培训指导会。

  

  会议特邀福州市勘测院重点围绕福州市钢结构房屋系统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于我区开展下阶段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上,技术保障组李兆峰副局长再次传达并强调了4月20日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指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真排、真改、彻底消除隐患的攻坚态势推进专项行动;要认真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重点,推动专项行动能够有序运行;要熟悉工作步骤,认真研究、消化工作规程,做到胸有成竹;要高度重视经营性、密集人群场所的房屋结构安全,针对二层及以上钢结构隐患房屋务必要在6月前全部鉴定,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专项行动。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