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陪同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4-30 17:52

  4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徐强副局长带队到我区永辉超市(鼓山苑店)、永延富临酒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商务局陪同。

  

  检查组深入企业,对商超、酒店扫码测温登记、环境卫生消毒、“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落实到位,规范环境消杀。另一方面,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各企业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标识、安全通道等重点设施和部位,以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则、台账建立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员工应急培训等进行详细检查,进一步消除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规范安全生产的各种制度,提高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意识,要求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隐患问题“零容忍”,推进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

来源:晋安区商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