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督导 共创文明小区
时间:2021-06-01 10: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

  2021年6月1日上午区房管局副局长曹以明带领信访督查科工作人员和茶园街道物业站工作人员一起进物业小区,进行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公司确保所居住及相关居民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督查组一行人来到茶园街道铂金大厦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督导组对个别小区存在文明创建、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工作氛围不够浓和小区物业垃圾分类误时投放、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现场向物业服务企业传达了市、区文明创建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小区管家服务,提高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