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6-01 10:08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5月25日上午,晋安区邀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兼福建医科大学副教授陈敏红,在区政府十楼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卫健办主任及辖区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的分管领导、隔离点管理人员及转运组人员等65人参会,会议由区卫健局刘必森局长主持。

  培训会上陈敏红主任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方案(第八版)总体要求、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防控公共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实验室检测、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加强重点环节防控、组织保障等9个方面,结合福州市相关新冠肺炎防控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进行解说。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实战性强、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会后,刘必森局长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方案(第八版)及福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政策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确保入境人员管控、医疗机构院感管理、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冷链物品环节管理、重点场所防控、转运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到位。同时,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晋安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