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齐行动 共建文明新城市——晋安区司法局王庄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时间:2021-06-11 09:46

  为深入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动力,6月2日,晋安区司法局王庄司法所分批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为助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福州市全国卫生城市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开始前,晋安区司法局王庄司法所首先向社区矫正对象宣传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并告诉他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要路面干净整洁,更需要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文明公民。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们分成两组,分别在街道两边进行路面清扫,规范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劝导店铺及居民等工作,每名社矫对象分工合作,认真完成清扫及劝导工作。通过参加文明城区创建公益活动,不仅能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回报社会,更能使他们在劳动中受到教育,明白自食其力、遵纪守法才是实现人身价值的正确途径。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