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金鸡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爱心茶摊送清凉
时间:2021-07-16 18:04

  时值夏日,你是否注意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交警,在烈日下指挥交通;他们是快递员,为了尽快送达与时间赛跑;他们是环卫工人,骄阳下仍为城市的美丽而坚守...

  夏日炎炎,爱心相随,他们冒酷暑坚守,我们送清凉致敬。晋安区街头巷尾有许许多多的“爱心茶摊”悄然开张,为高温下的户外劳动者、行人、游客、有需要的人员提供茶水、临时休息、医药箱等便民服务。为他们在酷暑中送去一份清凉,汇聚满满的爱心。这些“爱心茶摊”也出现在金鸡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里。

  在金鸡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的“爱心茶摊”处,过往的市民群众都可以在这里免费歇脚、喝茶、稍作休息。

  

  

  晋安区“爱心茶摊”将陆续开张,一杯杯凉茶降了温却暖了心,小茶摊,大文明,“爱心茶摊”是一面镜子,照射出一座城市的精神文明高度,也映照出晋安人的热情善良,温暖着整座城。

来源:晋安区园林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