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1-07-26 09:23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领导关于做好防台防汛防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预测预警,加密巡查排查,全力做好的各项工作。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根据我局工作实际,立即组织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防台防汛工作会议并作出具体部署。

  1、成立了局长陈为友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台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抢险突击队员。

  2、局各部门、单位应按分工职责,做好安全巡查排查、危房住户人员事前转移安置工作,确保无伤亡人员事故出现。我局办公室负责做好值班通知、车辆安排、人员调度、大楼的安全防范及后勤等工作。公房所已通知管辖公房住户的防汛防灾宣传工作,对危房居民及时做好劝离工作,确保安全。局征收工程处已对拆迁工地旧房拆除、人员安排等安全防范工作,重点加强改造项目的安全防范实地部署。局物业科召集各街镇物业管理站会议督促其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物业小区做好地下室防御暴雨侵袭等工作。征收办对检查我局审批的14处房屋征收项目工地实地防汛防灾安全工作部署。区房屋结构安全排查办已督促乡镇(街道)根据台风“烟花”发展情况对安全隐患房屋做好排查和人员撤离准备工作。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