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建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
时间:2021-07-26 11: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践行“守岛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下午,区建设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晋安金投公司党支部、晋安区建投中心党支部、晋安区鼓山镇双溪社区党支部、晋安区鼓山镇岚山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观看红色主题电影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聚焦建党百年主题,以“人民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感人事迹为原型,展现了这对夫妇32年如一日驻守面积仅有0.013平方公里的开山岛、无怨无悔献身海防事业的感人故事,讴歌了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凸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

  观影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观影感受,被王继才、王仕花夫妇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传承守岛精神,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新晋安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