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区建设局联合茶园街道红星社区举办“善读讲堂”第五期
时间:2021-07-26 11:2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员互学互悟的良好学习氛围,7月20日上午,区建设局联合共建社区茶园街道红星社区在红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五期“善读讲堂”,区建设局及红星社区党员参与。

  活动现场,党员们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在福州》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目,结合自己的岗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并进行交流。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本次的读书分享,党员们受益匪浅,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党史,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担当使命,为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新晋安高质量发展超越、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党热情。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