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零距离”提供暖心服务
时间:2021-09-08 09:20

  近期,企业、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截止时间将近,到中心办事的企业、群众数量猛增,注册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同时,中心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也没闲着,他们身批“红绶带”井然有序地为办事群众取号,细致、耐心地为群众提供咨询等服务。

  这群志愿者们均来自中心的导办们,是一支年轻的90后志愿者服务队。“您好,请问要办什么业务”、“请您出示一下身份证”、“您需要先填写这几份表格”......这些话他们每天都要重复上百遍,乐此不疲地为办事群众提供办事指引、业务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窗口排队等候的群众一多,等候时间较长时,群众容易出现不满情绪,志愿者们都会主动介入调节,耐心解释,积极化解群众的负面情绪。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小小志愿服务站里,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践行着“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心比心、推己及人,将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乐当群众办事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