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追忆革命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革命历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8 09:48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寿山乡“八一七烈士纪念公园”开展革命历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位于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这里既是打响解放福州第一枪的战斗遗址所在地,也是为解放福州而牺牲的8名烈士长眠之地。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踏上石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坚定、字字铿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了烈士纪念馆,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福州的史实资料,通过详实的文字、图片和影像等内容,深入了解了艰苦卓绝的福州解放史和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烈士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顽强斗争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意识到当今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烈士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从中汲取养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实干的行动力,立足一线服务群众实际,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晋安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