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局全力推进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15 11: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抓好晋安区城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区建设局通过多举措科学有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

  9月13日,区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局内工作防护与自身日常防护的同时,强化燃气场站、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督查,坚决维护建设领域公共环境安全。

 

 

  在督促做好施工工地全面排查和登记造册的基础上,9月13日-15日,区建设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建筑工地与燃气场站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察。重点检查施工工地出入口人员管控以及人员一人一档(健康码)落实情况,要求各工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果断隔离观察措施,同时加强施工工地消毒消杀工作,维护施工工地环境安全。截至15日,已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20组次,对24个项目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防疫问题6条,均已整改到位。

  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4日上午,晋安区建设局派出党员志愿者赴茶园街道电建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入户分发张贴《致晋安区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摸排疫情风险地区来榕的居民。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