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工作简讯
时间:2021-09-15 16:14

  一、科创研发平台再添新军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第六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我区“中电福富”“恒瑞通”两家企业上榜,至此全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增至11家,总量居全市前列,约占全市的15.3%,成为我区科创力量的一股劲流,通过产学研合作建设高水平研发平台,对市场主体不断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起到示范、引领、带动的积极作用。

  二、多家企业共享科技创新券政策红利

  日前,省财政厅、科技厅下达2021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资金,我区科技型中小企业28家共获得补助金77.46万元,企业数全市第四、比增47.4%,金额全市第三、比增15.3%。创新券用于补助企业因自身研发需要而向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购买检验检测、知识产权、仪器设备使用等科创服务的支出费用,通过财政引导性资金的激励催化作用,推动市场主体科技研发和创新引领能力提升。

来源: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