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岗山公园粉色海洋,大美景色尽收眼底
时间:2021-10-08 16:24
      清风拂过花海摇曳层层花浪隔着屏幕都让人心跳加速!许多市民慕名而来在粉色王国里游玩、合影这波美景就在牛岗山公园

  

   

  

  国庆后粉黛乱子草将全部盛开预计国庆节后牛岗山公园近4000平方米的粉黛草将会迎来全部盛开的大美景色粉黛草成片开放,让粉红“海洋”更具观赏性同时,为了不破坏植物生长公园的粉黛草四周,已经由原来的伸缩带护栏变成了竹篱笆,在应景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粉黛草生长,延长市民观察花期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晋安的赤桥公园也可以观赏到粉黛草,切忌扎堆聚集。

  

  赤桥公园粉黛乱子草

   

      温馨提示:游客朋友们观赏粉黛草盛开的美景的同时时,也要呵护好粉黛草的“健康”。不采摘、不践踏,让粉黛草持续添眼福。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市民入时必须自觉遵守“扫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需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得在园内聚集打牌、唱歌、跳舞、泡茶及举办其他聚会、聚餐等活动。

   

来源:晋安区园林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