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时间:2021-11-24 09:44

  

  11月23日上午,晋安区安办组织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应急管理局全体员工收听收看省、市两级召开的省党代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会后,晋安区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吴德峰立即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要增强政治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落细全区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一抓到底、见底清零。二要严守重要行业领域,紧盯危化、消防、交通运等重要行业领域,特别是近期天气低温干燥,草木水分迅速流失对森林防火带来的严峻风险挑战,各单位和有关科室切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三要做好秋冬季灾害预警防范工作,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分析研判本轮低温寒潮天气对我区的影响,高度警惕北峰山区山路可能出现道路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大雾天气对交通安全造成的压力,并提前做好具体防范应对措施。四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规范信息报送报备工作,做好队伍、物资的应急备勤工作,科学有效应对突发险情,全力维护辖区重要时段安定稳定。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