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7 11:30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守护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晋安区各基层医疗单位相继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在牛岗山公园、环南公园等地举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往来居民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通过艾滋病展板等方式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怎样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并提供一对一个体化健康指导。在省市区防艾委的领导下,晋安区疾控中心与省、市疾控中心联合承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邀请省市区疾控制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血液中心、省计生药具站、福州传染病院、区医院等专家在现场进行免费咨询和义诊,同时开展防艾舞台表演、防艾健康科普展览、防艾科普材料发放、防艾健康知识问答、防艾互动游戏等活动。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一千余份,现场咨询人数两百余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艾滋病预防的认知度,营造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和关爱艾滋病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