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08 10:18

为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充分发挥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功能和作用,茶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支队参加在金鸡山公园开展的2021年“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茶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前来的市民及参加活动的小学生提供急救知识培训,向他们讲解作为非医疗人员,应如何应对家人或同伴突然倒下、晕厥、心脏骤停等突发情况。医务人员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方式,并指导群众进行应急模拟。现场还提供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救护知识与理念,提高了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市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