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2-01-21 09:1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近日,晋安区医院党支部、岳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等基层医疗单位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追寻红色记忆。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8周年之际推出的一部“全景式、史诗式”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直击心灵、催人奋进。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不畏强敌、奋勇抗争的精神永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将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