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节前教育会
时间:2022-01-21 17:22

  春节临近,晋安区司法局鼓山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节前教育会,督促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假期期间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社区矫正规定,每日准时在“在矫通”APP上进行位置确认,同时保持个人手机及微信畅通。要求矫正对象假期期间不酗酒、不酒后驾车、不参加赌博、不去不健康场所、不参加不健康活动,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如实测量体温,外出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造谣,本人及密切接触人员如出现咳嗽、乏力、发烧等状况及时报告司法所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会客的规定,如有接触不良人员或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榕人员,要及时向司法所工作人员汇报。       

  会后,每名社区矫正对象签署了《2022年春节期间社区矫正承诺书》。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