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践行小窗口、大服务 打造舒心便民、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时间:2022-01-24 11:01

  今年以来,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始终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服务事项标准化,打造“便民、利企、促发展”的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是不断完善便民设施,提升大厅便利度于政务大厅设置窗口服务区、咨询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等候休息区、志愿服务站、母婴室等服务区域;同时配备自助电脑、手机充电站、便民医药箱、轮椅等便民设施,为办事群众营造方便、整洁、优美、舒心的办事环境。二是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体验感。建章立制,加强窗口监督管理,明确窗口工作人员职责,提高工作质量,每日开展大厅纪律专项巡查,对窗口人员服务行为进行实时监控,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同时全面推行首位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窗口无否决权、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等,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不断推进办事便民化,提升群众获得感。以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超80%政务服务事项“一趟不用跑”,全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出42组“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务服务新变化,提高参与度,提升获得感。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