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精准发力,打造“细、优、熟”导办队伍
时间:2022-06-30 16:28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帮办、咨询及引导等服务,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全方位提升导办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

一是细化管理,当好群众的领路人。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选派责任心强的导办担任“导办长”,负责对导办的日常监督和管理,确保中心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截至目前,提醒谈话5人次,谈心谈话4人次。

二是优化服务,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为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指导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能力,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提素质,不断加强政务服务干部专业训练,提升业务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为人民服务队伍。截止五月份,开展业务培训指导4次20余人。

三是熟悉业务,当好群众的知心人。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在办事大厅设立导办工作台和办不成事窗口,并由5名导办组成巾帼服务队伍,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巾帼力量,用真心、真情为办事群众提供“温暖、舒适、便捷”贴心服务。每位导办都怀揣热情,保持耐心,细致地为办事群众提供疑难问题咨询解答服务,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