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办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跟班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2-06-30 16:29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赋权乡镇审批服务事项真正实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于2022年6月6日-6月17日,组织开展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跟班学习培训。

此次跟班学习培训班为期两周,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分别选派2至3名业务骨干到我委政务中心大厅进行现场跟班学习。为力求在最短时间达到培训的最佳效果,业务科室专项负责人制定跟班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规学习内容,通过一对一跟班教学与现场测试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培训。通过跟班学习,学员们对所学事项的受理和审批流程从“外行视角”到逐渐形成了比较清晰的认知,极大增加了今后行使好岗位职责的信心,坚定了做好基层服务的信念,为以后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基层企业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续,我委将针对乡镇(街道)工作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开展阶段性业务学习培训,采取现场办公、业务轮训及跟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进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