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敬先贤”晋安区市场监管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0:23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七一”建党节前夕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将军山纪念园、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身穿蓝色制服,怀揣赤诚之心,追寻革命烈士的足迹,感受中华儿女的精神血脉。

  活动从参观将军山纪念园开始,党员们怀着尊崇的心情,在福建籍开国上将刘亚楼、杨成武将军纪念碑前默哀、鞠躬,并献上鲜花,致敬英雄先辈的同时,了解他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们的崇高精神。

  接着,党员们的足迹来到了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在这里参观学习勇立历史潮头浪尖的福建先贤们的故事,一一回顾了鸦片战争、辛亥革命、五四运动、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与发展等历史。墙壁上挂着的历史真迹、影片中梳理的名人佳绩、手册上书写的赞美诗篇,一幕幕历史穿梭在眼前,仿佛带领着党员干部们重走中华的历史古道,重读中华的历史篇章,体会为天下人谋永福的不易与成就。

  在党旗前,系统党委书记郑涌带领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有力,提醒着每一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赓续中华民族的精神血脉。

来源:晋安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