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组织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2-07-01 17:49

    6月2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晋安区卫健系统组织参加培训会,区卫健局、区卫健系统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总体思路、优化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现状对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技术要点进行讲解。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学习,对照方案及时调整优化管控措施,确保方案中的各项措施尽快落地落实,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舆论引导,提高正面宣传引导能力;要持续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活动的管控,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

   晋安区卫健系统将继续按照国家及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