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司法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 持续助力“无疫小区”创建
时间:2022-11-22 10:47

  小区是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重要阵地,为织密扎牢小区防控“安全网”,晋安区司法局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优势,下沉干部全面助力鼓山镇福茶社区“无疫小区”创建,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自11月18日上午8时起,晋安区司法局包片支援鼓山镇福茶社区12个无物业小区,按照无物业小区“1名科级干部+2名一般干部”的原则,克服人员紧缺的问题,积极发动辖区律师共同参与每日值班值守12个小时,负责测温扫码看健康码,并配合社区做好“六本帐”登记工作,共计下沉102人次。

  

  11月20日上午,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赴福茶社区各个点位察看并慰问志愿者值班值守情况,他要求全体下沉干部必须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切实守护自身和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