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抗疫先锋,诠释工信力量(三)
时间:2022-11-24 16:35

  11月24日凌晨,区工信局按照区委组织部最新部署,迅速集结17名人员下沉鲁能公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蓝色堡垒”。

  在局系统党委书记魏巧佺带领下,区工信局16名党员干部身着蓝色隔离衣、佩戴志愿者红袖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鲁能公馆2个大门出入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出入行人登记、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和核酸证明等工作,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区工信局志愿者还深入小区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提醒群众克服懈怠、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坚决值守鲁能公馆疫情防控阵地,以科学严谨的防疫态度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筑起疫情防控屏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