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战疫情” 应急人一直在……
时间:2022-11-24 16:47

   

  当前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晋安区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干部们

  不懈怠、不麻痹

  毫不犹豫逆行而上

  奋战在防控一线

  贡献“应急”力量

  担当作为,争当抗疫“急先锋”

  疫情发生以来,区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组织抗疫志愿队员奔赴社区防控一线,助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等工作。

  清晨5点半,天还未亮,应急局的“大白”们准时准点到达包联的社区核酸采样点,连续多天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他们,动作已经非常熟练,穿起防护服来格外麻利,不用一会儿,“大白”就应运而生了。他们坚持精细、标准的动作,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一线,共筑“战疫”堡垒,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宣传引导,凝聚防疫“正能量”

  “您好,请有序排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提前打开健康码。”下沉志愿者们正引导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的队伍中不乏老人和小孩,有些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助他们调出健康码、协助登记信息;看见行动不便的人员,迅速上前,扶至核酸采用台,帮助他们安全、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持续下沉,共筑抗疫“防护墙”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晋安区应急管理局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全体党员干部听从指挥,迅速行动,集结干部职工值守在包联小区主战场,奉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最前沿。下沉象园街道、茶园街道的无物业小区,共创“无疫小区”。全体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从业务一线到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动员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做好小区卡口管理工作,充分彰显了应急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淬炼“硬核”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

  应急人始终同心协力,“疫”不容辞

  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为辖区群众竖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来源:晋安区应急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