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抗疫先锋,诠释工信力量(五)
时间:2022-12-05 09:51

   12月3日上午,晋安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区工信局局长林孝信和系统党委书记魏巧佺带领20名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环南社区,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您好,请按方向指引排队,慢慢来,不用着急。”“请大家拿出手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为了提高检测速度,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检测要点。前来采样的居民越来越多,区工信局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在居民的积极配合下,现场队伍排列有序、衔接顺畅,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有不少居民对手机操作不熟悉,志愿者们耐心指导、手把手协助,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现场群众、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区工信局志愿者们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为环南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用切实行动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工信志愿者们应有的力量。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