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时间:2019-05-01 10:17

  28日,象园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区领导郭勇、叶晓兰、赵宁辉、陈恒、阮巍伟出席活动。

   

  

  活动由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民政局,区生态环境局主办。

   

  

  由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检察官、老师、学生组成的演唱队伍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也就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除了红色元素外现场也充满了绿色的气息一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同步展开

   

  

  启动仪式上象园街道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10家单位签订共建协议搭建起经济发展、文明环境、党建活力等合作平台形成“红色引领 绿色发展”的新时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步,象园街道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与10家共建单位,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分别是“垃圾分类讲环保,建设象园我当先”环保时装秀“公益+诚信”取水 象园街道党建促进会首期“共融日”红动祖国诗与歌传唱 象园街道邻里节 象园街道“十美”人物评选等。

  10月1日当天还将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年代秀”文艺汇演敬请期待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