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8月份这17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时间:2019-09-15 10:52

  8月份,我区持续发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累计有17项工作获得各级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扬或表彰的工作

  1、“晋安新智荟”项目被中央统战部选取作为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

  2、区民政局被省人社厅、省民政厅授予“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

  

  3、由我区主办的第三届两岸大学生领袖营晋安专场活动,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服务周到,获得两岸青年的广泛好评,海峡青年节组委会来信予以表扬。

    

  两岸大学生在鼓岭柳杉王公园前合影

  4、2019年1-6月我区多项商务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为全市上半年商务经济指标发展做出贡献和表率,市商务局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5、2018年度各县(市、区)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我区获得优秀成绩,福州市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6、区民政局牵头负责的婚姻服务、殡葬服务等营业收入指标增长显著,为拉动我区营利性服务业指标增长作出突出贡献,区政府对此予以通报表扬。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7、7月25日,区委组织部报送的《强化政治引领 以“党建带关建”》作为典型经验被《中国老年报》刊登,区委书记张定锋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8、8月21日,在省关工委举办的全省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区委组织部作为全省唯一县区代表做典型经验发言,区委书记张定锋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9、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会晋安区现场观摩“晋安新智荟”项目活动中,区委统战部牵头做好相关点位对接及交流工作,展现了我区新阶层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受到了省委、市委统战部及各地市领导的肯定,区委书记张定锋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0、区委办信息报送工作在全市各县(市、区)取得7月份当月得分第一、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区委书记张定锋对此予以批示肯定。

  11、区委书记张定锋对茶园街道主动作为,创新探索开办全市首家养老助餐食堂取得的成效,予以批示肯定。

  

  12、区委书记张定锋对区统计局梳理我区交通运输业增加值事宜,助力经济工作精准调控,予以批示肯定。

  13、区政府代区长林涛对鼓山镇清理被侵占三远佳园安置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批示肯定。

  14、区政府代区长林涛对新店镇主动服务企业,真心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予以批示肯定。

  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15、区审计局提出审计建议帮助华林溪水电站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建立和完善内控制度,取得较好成效,做法被《中国审计报》刊登。

  名靠前的工作

  16、市招商工作专报通报全市“2019招商年”行动1-6月份考评情况,我区得分位列全市第二。

  作典型发言的工作

  17、7月5号,在福州市老年大学暑期培训班上,晋安区老年大学做典型经验发言。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