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牛岗山公园出现粉红花海
时间:2019-10-07 09:28

  晋安公园的大片粉色花海——粉黛乱子草就刷爆网络美得令人窒息

   

  去年10月牛岗山公园半山服务区旁逾千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甫一亮相便迅速成为“网红”吸引超过40万人次前来观赏打卡拍照

   

  2018年资料图

  牛岗山公园是福州首个大面积用粉黛乱子草造花田的公园,每年的秋季,粉黛乱子草会长出花穗,在阳光下产生粉红色花海的效果,柔美而浪漫。

   

  在一街之隔的鹤林生态公园内也有一处粉黛乱子草只不过面积相对来说小了许多但一点也不妨碍大家拍照打卡

   

  此外今年3月晋安区园林中心将新店镇八一公园原金鸡菊梯田提升改造成为粉黛乱子草梯田实际上,晋安区的各大公园内,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的花朵盛放。以晋安公园为例,从初春的山樱花林,到夏季的萱草,到秋季的粉黛乱子草,再到冬季的无患子,各领风骚。此外,黄花风铃木、葱兰、波斯菊、鸢尾花等盛放时,无不让人如痴如醉。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