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启动首批零星旧改项目
时间:2019-10-08 09:33

 

  近日,根据福州市统一部署,晋安区针对不在连片旧屋区改造范围或老旧小区整治提升范围的零星地块实行精准改造,启动零星旧改项目,首批共有5个项目,分别是:橡胶厂宿舍5号楼福马新村东福马新村西晋安分局宿舍南洋宿舍地块零星旧屋区

  

  福马新村东(资料图)

  根据工作安排晋安分局宿舍、南洋宿舍地块零星旧屋区签约工作已结束橡胶厂宿舍5号楼福马新村东、福马新村西签约期限截止到10月8日

   

  相关政策一览

  今年8月,《福州市城区零星地块精准旧改项目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导则(试行)》印发施行。

   

  零星地块精准旧改主要针对不在连片旧屋区改造范围或老旧小区整治提升范围,房屋属普通平房、C级、D级危房,或者存在严重影响景观房屋的零星地块实行精准改造。

  原则上实行异地现房(存量安置房)安置,不实行货币补偿,并按确权补偿面积给予6个月临时安置补助费,不提供临时周转用房,不给予提前搬迁奖励和租房补贴。

  若租户或产权人自愿减少安置面积的,减少的安置面积可按安置房评估价进行货币补偿。非住宅房屋及2004年10月26日后建造的无产权房屋按现行征迁规定实行货币补偿。

  此次5个项目的具体拆迁补偿方案(含安置房对接点及对接价格)已经在区政府网站公布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