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联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19-10-09 08:54

  10月7日重阳节,晋安区惠容 妇女微家联合福建省天佑助学助困服务中心、福建电视台《品牌福建》栏目组、乐养道福州运营中心、福州大榕树服务机构、盛妆国际美容美发连锁、康靓园养生会所等机构共同发起了“关爱老人 用爱陪伴 ”九九重阳敬老活动。

  上午9:00,爱心人员早早地一同前往晋安区福百龄老年公寓为老人现场包馄饨、理发、剪手脚指甲、按摩,表演手语《感恩的心》等温馨又富有人文关怀的节目,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爱心物资,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妇联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每个人终将会有老去的那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青年人,也终将成为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才是爱的最高境界。历经沧桑的老人们最需要的不是物质,而是我们这些后辈的陪伴和精神上的慰藉。

   

  爱在重阳,温暖在微家。“惠容 妇女微家”小阵地、大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文明风气,以小家平安幸福促大家和谐进步,为她们点赞!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