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5 10:05

  11月4日上午,晋安区委书记张定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意见。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张定锋书记主持会议

  张定锋书记指出:

  一要全面传达,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吃透、领会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组织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进行宣讲,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二要全面落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具体工作中自觉对标对表。以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试点区建设等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治理新模式、新举措、新方法,不断补齐基层治理短板。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引导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全面盘点,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聚焦“8+7”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坚决整改,把落实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纳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力冲刺四季度经济工作,逐个指标对账单、抓承载、盯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梳理盘整年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深入排查处置安全生产隐患,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聚焦赶超和“十三五”收官,以及数字峰会和世遗大会筹备等重点任务,明确工作重点,为明年打好基础。

   

  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区级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