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代表队获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福州赛区复赛多个优秀奖项
时间:2019-11-07 09:10

 

  11月2日,“‘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福州赛区复赛”在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行。

  

  晋安棒棒糖舞蹈曼丽艺术团

  

  晋安棒棒糖舞蹈曼丽艺术团荣获二等奖

  本届比赛分为中老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来自福州市各县(市)区初赛冠军和投票复活队伍的23支优秀广场舞团队参加了复赛。经过激烈角逐,青少年组及中老年组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及风采奖2名。由晋安区文化馆选送的“晋安棒棒糖舞蹈曼丽艺术团”荣获青少年组二等奖;“晋安河畔合唱团舞蹈队”荣获中老年组优秀奖。

  

  晋安河畔合唱团舞蹈队

   

  为选送优秀团队参加本次广场舞大赛,晋安区先期举办了 “‘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2019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福州赛区(晋安站)暨第一届晋安区广场舞大赛”。经区赛选拔,晋安区文化馆选送优秀团队参加本届全市广场舞大赛。

   

  近年来,区文化馆以构建优质便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目标,以加强基层群众文化工作队伍为载体,以提升民间业余舞蹈团队表演水平为着力点,积极开展群众性舞蹈培训和比赛活动。区文化馆通过对辖区少儿、青年、中老年群众进行广泛的舞蹈培训和舞蹈集训,大面积提升晋安区群众性舞蹈展示和表演水平。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